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今天已经二十九号了, 时间过得真快. 再过一天, 鱼就要走了, 再过几天, 大家都要走了. 去了那边就开始了新的生活, 对那边真的很陌生...说真的, 我心里是有点害怕, 我不知会遇到什么, 下一步又会发生什么, 但没关系, 就...船到桥头自然直. finance? 我还真的不知读什么的, 应该都不会难读吧.只要有心, 什么都行.加油.

有件开心的事, 要和大家分享. 和他在一起了, 不用说是谁, 大家都猜到. 到现在心里还是甜甜的,哈! 不懂怎样说, 和他在一起应该说是再次的缘分吧. 还记得以前中二中三吧, 和他就.....有点关系, 但到最后不知怎么了, 就这样没了,就错过了一次. 可是, 现在又有机会在一起. 真的, 我会好好珍惜. 也许我不怎么好, 但我会做到最好.

26和27这两天, 去了pcf做卖酒. 过了那么多年, 再次有机会和其一起工作.之前最后一次一起工作的时候是, 中四吧. 都几年了.现在在我他走前可以起工作, 是不错的. 他去johor读.好远, 他的妈又叫他不要回来如果有放假的话, 哇, 这样我就一年才能见一面这样而已,太夸张了. 这份工说难不难, 不过是有点闷咯.买的人不多, 可是我们还是要站在那边看摊. 27号那天, 我觉得最累的. 摊口我们排过, 变大个去.搬那些酒什么出来的.那天的人也是很多, 卖得不少, 不错. 应该也是个不错的经验, 因为我没卖过酒也没在pcf做过.....以后也没有机会在super做工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