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melaka

去了几天,终于回来了.

第一天 7号
大概三点多到吧. 一到那边感觉好不同叻, 就空气清新吧,车也没有那么的多. 哈哈, 最爽的是看到很多很多榴连在树上叻, 很难形容看到时候的心情. 好想跳下车去采来吃, 好久没吃了啊. 这一天什么都没有做,就呆在婆婆的家. 哇,那边的线有够"好"的咯. 太好了! 要通一封讯息.都要通几次啊. 哎, 太.....好了. 讲电话跟惨, 应该是说没事做所以打电话给家里的小孩,哎哟,听不到他说什么咯, 讲到都pek cek 呢. 没关系, 让乡下赢~

第二天 8 号
嘿, 今天的日子过得比较好.因为有出去kuala(其实是叫 pekan). 那边说话的音跟我说的好不同叻. 想起都好笑.跟表哥说话时, 他好象要很专心才明白我说什么叻. 终于在kuala待了几小时的, 就回去里面了. 哈, 爸提议去里面的一个地方. 嘿, 一路上让我想起了很多事. 小时候, 哥每次架摩托载我进去里面的, 因为里面可以捉ketam里面又可以吹海风. 可是有一次,印象深刻. 哥竟然把我丢在路旁, 他妈的啊, 那时我记得很多牛羊出来啊, 吓到我哭啊!!!哈, 回去时他被爸妈骂. 和他的回亿很少, 真的太少了. 我们就进去里面走走, 爸妈每次说会有buaya出来的,不知真假, 但, 看看四周的环境有点像.哈, 其实我是怕的, 但又要装到不怕这样去告诉妹说没有的啦, 还骂她"猪啊,这样的地方那里有的". 好象在骂自己那样. 装坚强就厉害~

第三天 9号
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二姑的家. 我们也带了婆婆一起去. 我每次都很想跟他说话, 但该说什么好? 不知说什么, 完全想不到, 跟他说话好象要用喊这样, 因为他听得不是很清楚. 想到以前小时候,婆不怎么喜欢我们这一家的, 跟我的堂弟他们比起来, 很面显.但, 现在好多了, 没有以前那样, 爸妈都说人老了, 所以都看开了.刚好. 我的.....不知谁结婚. 那个男的在我小时候是看过他, 印象中的他是黑黑瘦瘦. 那天看到了他, 他不记得我了. 祝他, 新婚快乐哦.

第四天 10号
这一天???.....收拾好了东西说要去叔叔的家. 去那边过夜. 哈, 也顺便要求爸带我们去jusco, 新开的.耶, 爸太好了. 在那边买了" opps cheese tart"d tart来吃. 哇, 好好吃, 超棒的叻! 这里有没有啊, 我好想再吃啊, 尤其是咖啡的口味. 哎. 我看这里是没有的啦, 要等回去那边才能吃了, 半年后啦. 堂妹拿了去plkn的照片出来给我们看, 她说到很爽这样咯. 没有选中我, 真的很可惜. 因为我很想去. 在叔叔的家过夜, 我们整家人都睡不好啊. 在婆的家我都没有这样, 几可怜下. 明天就回家咯!

大概三点左右吧, 回到来这里. 哈, 开心. 还是这里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