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USM啊~

哎哟, 今天又睡到那么迟才起来.真是的!要做的东西都不能做了. 华告诉了我说, 如果真的要上诉USM的就要想清楚啊. 如果USM的科目是你不要的, 如果中了, 你怎样都是要去读的.因为其他学校是不会收你了. 哇, 听起来很严重下咯. 本来我还以为就上诉而已咯, 因为家人很想我进. 也想不可能就上诉成功吧? 不过,这些东西都很难说吧, 就那么好采给我中呢. 我该怎么办啊!!!哎, 在USM那边我是申请 pengurusan n akaun的. 本人是没有意思要读会计啦.会计也是要四分才能够读,我的分也没那么高,就不会轮到我咯,所以最后决定上诉吧. pengurusan也不错吧?应该是咯,因为我真的不知自己要什么叻.就这样啦.不想了.信也写了又写,终于写好了咯.明天就~~~看睡到几点起来再去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