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期待~
















聚在一起的这一晚就这样的过去了, 但就象loh说的开心的结束. 六点多这样, 就开车去工厂等他们放工再一起去吃东西. 嘿嘿, 去吃pizza. 可是, 本来是说, kavita有去的, 那里知道我们看到她时很高兴的和她打招呼, 哇, 她的反应竟然是酷酷的, 只是摇头说不去了. 他们都很气她, 因为听说是因为陪男友所以才不去的. 但,我知道他是因为没钱所以不去的. 也没怪他啦. 就算了.

等齐了人就出发咯. 我们去giant的 pizza hut吃. 一共有...11 人. 嘿嘿, 最开心的是看到那个蛋糕. 期待很久叻. 终于做好了. 看起来不错嘛, 蛮明的. 我们就一直说, 等下说要吃谁啊, 但, 伤心的是, kak yana说等下切了就是要分开的时候咯. hoho~~~别讲那么多, 还是吃东西好. 叫我讲感想的时候最搞笑的, 我没有准备台词啊. 又要用国语叻.乱讲一通, 我也不知自己在讲什么, 他们应该都听明白吧?? 拍了很多照, 但我都没用手机拍到, 哎. 算了吧, 希望loh会post上去面子书咯. 鱼说那么不舍得他们就不要走啊, 走是一定要走的, 只是看迟还是早而已, 我选择了早走. 也早点面对会分开这个事实. 反而是你们, 到了你们要走的那一天也是和我一样不舍的.

好啦, 我会记得你们的. 不要再谢谢我对discrete minihoop EOL所付出的东西, 我觉得我是应该这样做的也值得我这样做. 也不要再对我说对不起, 如果你们有骂我还是什么的. 我不记得了. 我只能说, 你们对我的好, 我是知道的. 再见了~~~ take ca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