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22 n 23

这几天好像很忙这样, 跑这里又跑去哪里的. 有时让自己慢下来下, 想想今天去了哪里做了什么...想了好久答案才出来. 22号那天, 早上去了学校sah文件, 之后直接去减头发. 终于到两三点这样不忙了, 但是有看到那些buku panduan的东西, 还真的够烦人. 真的是..哎! 五点多就去跑步散散心, 这次只是跑了一圈, 因为没力了. 就坐在椅子上听歌看看人想想东西, 又是那首歌, 听来听去还是觉得很好听. 那个uncle很好叻, 经过时就告诉我, 电话不要那么放, 拿在手好啦. 想不到现在还有好心人叻. 那一晚.....也不知怎么说. 电话在这几天都不知给我弄跌了几次, 好像越来越傻了, 最好不要这个时候坏, 没钱买你. 电池也是的傻傻...

二十三号也就是今天. 今天也是出了一整天. 和鱼他们下了槟成走走买东西. 终于买到我一路来喜欢的东西, 终于!大家都买了自己要的东西, 而我呢? 还是不足够..白衣,鞋还没有买. 找了, 可是都是自己不喜欢的, 也不知要怎样. 又怕买这样的不能, 那样的也不能, 我也不知要怎样了. 哎哟, 看到其post给我的东西, 有些文件我漏掉没复印叻, 又要复印又要拿去cop. 有没有麻烦点, 真的是!!

麟说今天的我,比那天的我好多多了. 那天我真的是对他很不好, 完全摆个臭脸给他看.他和我说话, 我冷冷的回应他. 他说冷笑话, 就瞪他一下.他做了什么我不爽的东西, 没象以前骂他, 只是静静的. 没办法, 那天心情不好, 谁叫他约我在不对的时间. 我的心情不再也是我的心情, 因为你我可以心情不好, 也因为你的一句话, 我也可以很开心. 今天也是一样. 有点担心你, 如果没打去问你, 我想我真的没有心走. 不过, 问了也是一样, 你给的答案我并不满意. 但你说什么就什么. 这几天我们都少了联络, 我想是因为大家都在忙和烦. 但, 真的是因为这样吗?我想....应该是..应该.

等下睡醒又要做什么?好懒惰. 不想做, 只想在家躺到很迟才起来. 哎, 还是看怎样再打算. 剩下一点还没复印还没有sah, 留下星期做可以吗?.......鱼告诉我说, 有了新朋友就不要忘了旧朋友. 嗯, 不会忘记的. 在大学里, 会遇到怎样的朋友和人? 然后我又会和我现在的朋友变成怎样? 这....答案迟点会知道了. 不管怎样, 在一起过的回忆, 会记得的.

2 条评论:

  1. 我也是感觉到我这2天很忙这样
    回想起来都不知道自己再忙什么
    还剩7天我们就要分开了
    不管你到uum的生活怎样,得空给我一封讯息
    让我知道你的近况
    就算大家身边有不同的好朋友了
    但我依然会把你当成我的好姐妹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嗯, 好, 我真的不会忘了你的.
    一直以来你都是那位很了解我的人, 即使我没说出来我心情不好, 你还是会感觉到.
    我也知道你应该有东西要问我, 但你没说出口, 因为你终会说我要说时自然会说.
    其实,这几天的心情真的不好.但, 大学的东西还是要做..哎. 有点累了.
    好姐妹....在那边要小心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