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六月十二号
这一天和他们去了crc打羽球。大概有七个人那么多。我也拼命的在那边打,好累啊。 应该是久没运动的关系吧。之后就和燕去giant吃东西。哎哟,怎么kfc的鸡肉还是黑胡椒的,不喜欢啦。结果就只是燕吃咯。我就吃马利苏尼大的,哈。竟然给我吃完叻。在那边遇到两位公司的人,一个我真的不知是谁来,她叫我叻,我就叫声kak咯;还有一个是我line d engineer 来。在做工时,他们都说他很好什么的,叫我上叻。傻的,他大我那么多叻。最废的是,我忘了自己的车放哪里叻,和燕两个人一直找的,好菜giant不怎么的大,不然找死人。哎,那时的我们没有事做叻。我不想回家,但又没有地方去阿。一直兜来兜去的,好像傻的这样,在车上一直唱‘没有那么简单’。 想起觉得好笑。就在那时候,想到一个人就打给他咯,其实也是知道他不会出的啦,就只是打给他而已呢。过后就去找辉,哈哈。那个跟废阿!载他出来就在车上讨论去哪里。谈论到最后的结果是回家,再送他回家。真的无聊,就这样甘愿了,我也回家去。最近不知做么家电脑有够傻傻的,看到他想跟它打架叻。哎,要去弄咯~

六月十三号
现在人在83度上网写部落各的,因为家电脑完全就是。。。。不能用了。我想是时候求救他人了。刚才陪了辉吃东西后,我们终于去唱k了。就只是我们三个人。唱歌真的很好发泄的咯。唱了觉得舒服多咯。虽然唱了一小时多而已,但感觉不错。最近都很不想待在家。也不懂为什么,虽然人累但还是想跑出来。。。。。奇怪!!!不明白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