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早上六点~

这样快就已经天亮了叻! 才看到六集的戏而已. 但, 已经看不下去了, 可是又睡不着叻. 给妈知道我到现在还没睡, 肯定在那边大骂了. 觉得自己很废一下叻, 明知道是在做戏还会在那边骂男女主角, 看到他们笑我也笑, 哭我也哭, 真的够废~! 浪费我的眼泪而已. 有时会想啊, 这世界上真的会有那么好的男友吗?? 会吗??我相信会有的, 我也会遇到的. (太乐观了) .戏里有做到, 那个男的明明就是很想帮女的, 但就是以为不帮她才是为了她好,到最后决定不帮她, 在她苦苦要求下, 还是坚决拒绝了她. 这就是她以为对她好. 在我们现实中, 每次也是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就自己"以为"这样是为了对方的好, 不管自己受了委屈还是伤心什么的, 都不告诉他真相. 这也可以说是伟大吧? 但, 这种的伟大只会让彼此又跟多的误会. 可是, 如果给我还是会选择这样做. 自己的以为对他好就好了. 这也可以叫作自私, 也许他也不需要我对他这样"以为"的好. 哎哟, 傻了啦~~说什么鬼东西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