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UUM和~

十八号那天, 成绩揭晓了. 和发到梦的一样, 都进了那间大学. 好准. 我也拿到了自己要的科. 这样说来是不是该高兴呢? 对, 正常来说, 可以说高兴到不知怎样形容. 但, 我并没有. 高兴是有点, 因为始终我想和你一样大学. 另一方面, 又有种怪怪的感觉. 我自己也奇怪.

最近都有很多东西做似的, 那些senior们告诉了我们该做这个该做哪个的. 哇, 好多. 哎, 又要去买formal的衣, 什么都要买过. 家里的衣好象派不上用场. 没关系, 买的东西慢慢来. 现在要赶快弄好的东西就ptptn 而已. 看到这些东西我都很头痛, 很不想去弄, 但, 不弄到最后要等谁弄呢,还不是自己来. 家人有点不放心我出去读书, 尤其是我的妈. 一直为我准备这个准备拿那个的, 很谢谢你. 知道你们不舍得我, 我也有点. 毕竟说正正出去外面读书还是第一次, 我希望报到那天, 最多给爸载我去就好, 我怕我自己会不小心掉泪, 不想给你们看到那一面, 也不想你们为我担心. 我是可以的,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昨天的你, 好怪. 不懂怎么说的怪, 就和平时的你不同. 又看到面子书写的东西. 好怕你真的要放弃. 这又是为什么, 我不懂. 只有你懂, 但你也不想说.那我又要采取什么行动? 好让这一切可以改变? ......在努力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