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14th

原来把要说的东西说出来并不是怎么难的事. 但, 害怕的是说出来后的情况吧. 怕一说出来什么都会改变去, 这是我最不想要的.如果因为那句话而改变了, 我宁愿这个秘密只有我自己知道. 还有四天就要出成绩了, 心情是期待的. 期待很多东西, 期待去哪里, 期待和谁同校, 期待正正离开家后的生活会是怎样, 期待我又会遇上了谁....如果你问我, 希望得到哪里, 我会说是ums. 这是我一直以来想去的, 但, 另一方面我还是会舍不得. 哎, 所以我都告诉自己不要太期待某一些东西,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去哪里都好, 只希望能和你的缘分能再延续......还记得以前成绩出时, 不管是spm还是stpm, 我都不敢在那边想自己会拿到什么成绩. 因为我知道,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那种的心情才是最底的. 威告诉我说, 他收到了uum的信, 问我有收到吗. 哇,那时的我, 好紧张.心想不是说18号吗?怎么那么早出了? 原来不是, 真的被他吓到一下咯. 刚才有去看了艳的部落各, 她也是说她想去ums. 她还说希望在那边有新的生活, 希望她能得到她要的咯.

红新有camp fire. 但, 不知有没有回去. 大家都说你看我的, 我看你的. 到最后是怎样?不懂. 我自己也在考滤, 原因是和那边的ajk不怎么熟, 可以说是完全不熟咯. 但, 回去的重点是可以和朋友们聚在一起, 这是个难得的机会. 有机会就要好好珍惜, 机会也不是每次才有. 我们人做事每次都会说, 下次啦, 有机会先, 但事实上所谓的下次, 机会, 正正的存在吗? 很难说, 也许再也没有机会了, 再也没有下次了.

到现在我游泳还学不会叻.哎哟, 停了那么多个月了. 就剩下的两个星期能学会吗?不懂啊. 彬也不知有没有时间教我和鱼. 麟在renesas的工也最后一天了. 嘿嘿, 华人的operator都没有了咯. 好想念那边的人......你们也会想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