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

这几天的生活总算过得蛮有意思的. 就有出去走走的. 不像之前放工做工的生活. 但, 现在的生活有时也是会闷闷的, 还是很享受咯. 这几天都爱吃那些不是正餐的东西, 饭都不吃, 就吃那些雪糕, 零时之类的, 再这样下去肯定肥死了!要控制啊!没做工对我来说很容易肥, 做工时根本就是不能坐走上走下十二小时, 傻的!现在脱离了~. 鱼还剩一天, 每天在那边和我倒数叻! 麟就....还有很多叻!加油啊你!

今天也是小东的生日. 生日快乐咯. 看了看以前的照片, 觉得自己没什么改变到, 但感觉又好像有点变去, 不懂哪里变去?? 是没有那么小孩的样? 不懂. 看回那些照片都觉得好笑叻!可能现在拍的照片,几年后看回也是有这样的感觉. 人一天一天的在长大. 记得其说过, 人总是会变的. 很赞同, 只是不知变得怎样而已咯. 都好久没去了菜市, 今早陪妈去咯. 菜市没变多少, 经过以前自己打工的档, 好想走进去打招呼的, 但不懂怎么到最后竟然没进去. 时间久了吧, 进去也不知说什么好. uncle也不在这里了, 有点想他. 希望在远方的他是好的. 妈他们在吃早餐, 我就在那边听他们讲话呢.话题都是, 那些谁谁谁死了, 为什么死啊, 谁谁谁又怎样了.......听了都, 只知道很乱. 哈, 在巴刹要知道八瓜消息是很快的, 一个传一个叻. 太恐怖了!

明天就不在居林了. 在resign之前, 有想过要去那边住的, 因为那边真的可以让你静一静,过着早谁早起的生活. 可以说是, 八九点睡, 隔天就听到公鸡的叫声爬了起来.娱乐就....没有!!!!!要出去pekan都要十五分钟. 这种生活真的是, 不知怎样形容好. 这次一去就五天, 五天啊!!要我的命. 我看我要找地方叫家人带去走走, 可是问题在大多数的地方都走过了啊. 怎么办??? 都算了啦, 谁叫我的阿婆在那边啊. 给她看看孙也好. 哎, 我的哥都不知几年没回去了. 每次回去大家都会问, 阿盛boh teng lai ar??? 妈爸要帮他解释了.他不回也好啦, 车比较空, 也不用什么都让他. 不理他啦, 妈爸也没力管他了, 几时轮到我啊?....

没有在的这段时间,希望没有事发生啦. 不然我来不及赶回来的叻~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