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

昨晚有和他们回去了学校. 嗯?? 该怎么说呢? 你问我好不好玩, 我只能说不好玩. 闷不闷?还好咯, 我们都好象自己在聚会这样. 什么都聊, 因为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但, 来的人也不是很多. 鱼, 麟和威他们要留下来参与鬼屋的活动, 剩下的我们只好回家咯. 听妈说, 他们好象七点才回到来. 哇, 去到那么迟. 在那边也没什么心, 也许是和他们生疏了吧. 和yan有一样的感觉, 谁是ajk谁是 ahli, 我们都分不清楚呢. 不过, 很佩服阿堡, 他每一年都有回去的叻, 真的很好的senior, 他也有那个的心. 给我就做不到了~~~

成绩就要出了哦. 明天十二点过后. 很多人, 应该是说做工的朋友很多都问我, 怎样了? 读那里了? 嗯, 就告诉他们, 出了再告诉他们吧. 谢谢他们的关心. 我自己也相当的紧张和期待. 什么都不能做, 只好等等等..这就是我唯一能做的.

和letchumi通了电话来, 得知他进了医院. 好象是肚子不舒服所以这样的. 平时叫他吃多点又不要, 就只吃那么的少. 哎, 好好家在休息吧. 做工的朋友, 我觉得自己好象答应你们很多事这样的, 但又忘记是什么了. 好想在上大学之前全部都做给它完, 不要欠了. 欠到来都不知要拖到到几时呢. 最近头脑不能记太多东西, 很多东西都很模糊. 好像有又好象没有的............嘿, 应该是睡太多了. 脑不能运作.....

说到游泳, 我就.....很想放弃. 但, 这不是我叻. 我那里可以这样的, 我要坚持到底, 盈,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