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买了一件衣给妹. 是艳陪我去买的. 我觉得还不错咯. 因为自己蛮喜欢的. 哎哟, 妹穿了后有点大件叻. 不过我都已经买最小的给他咯. 好菜他喜欢.嘻嘻. 上国语节时, 老师说了很多故事(都是那些洗脑的) 给我们. 其实老师说得没错的. 听了后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的,但回来后就忘了一干二净咯.

晚上就和朋友去CRC, 因为有中秋晚会. 在那边真的遇到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 有润发进菜, 宗仕, 秉斌, 淑明婉晶, 婉心,sir teoh, zijing, 巧婷,还有一些妹的朋友. ...还有其他其他. 我们一大班朋友有八九个这样,一直在那边讲废话. 我们应该是用喊的.那边太吵了. 哈哈!!不过, 重点在大家都很开心. 之后我们就去新开的old town那边继续. 哈哈!话好像讲不完的. 也许是好久没出来聚一聚了. 以后的日子,我们还会有机会再出来吗? 真的不懂. 到时就各有各的忙乐.也许见面的时间少了,但你们永远都在我心里.

今天最遗憾的是没有得看到KAY. 不过没关系拉. 他也没什么好看而已,也是人一个(安慰自己). 哈哈, 今天才和燕说,有缘就会遇到他的,想不到那么有缘. 也不是这样说啦,我跟很多人也是很有缘.哈哈!!! 怎么在中秋晚会那边很少遇到觉民的朋友(中六的). 我好久没看到华,鱼,嘉,麟, 威他们了.也许他们还在忙考试吧. 好开心哦. 蛮多人说我这个新发型很不错.嘻嘻.

再次祝所有人中秋节快乐. 妹,生日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