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去法雨举办的中秋晚会. 也许是因为那边有很多朋友的关系吧.再加上麟也叫我去所以就去咯. 不过他啊, 在那边很忙叻.都没有时间理我啊.原谅他啦,谁叫他那么帮到忙. 我也有一阵子没上去那边咯. 那个死鬼畯豪阿. 他叫我和他玩剪刀石头布. 输的人就吃西瓜. 原来西瓜吃多也是会很饱的叻. 本来整个满满的都给我们吃完了. 好菜间中有人把我吃一些呢.不然我肯定呕阿. 在那边还遇到豪,我还以为他不会去的. 因为他明天考试,也许他读完了咯. 就和他聊聊几句咯.我告诉他, 那个大丈夫有点令我失望咯. 我这次去的目的也包括想看那个舞蹈. 他说比之前进步了. 不过,我还希望他们还要再努力. 失踪很久了的国安,终于看到他了. 之前和他还蛮好的. 他变大只去了叻. 哈哈,他说迟点会给我一个惊喜.我想肯定跟他的身材有关呢. 最可怜的是我妹啦, 因为不想去补习所以就跟我上去.哈哈!!!!他又没叫他的朋友去肯定会闷拉.

劲跟安生来我的家坐坐. 认识了安生那么久, 他还是第一次来我家.没什么都东西玩,只好玩牌咯.不过我是个不会玩牌的人来的.嘻嘻.简简单单的就会拉.....所以叻每次新年他们在 玩牌我都在那边看呢......一天又过去了. ...自己还没有尽全力去读....让时间就这样过去....真的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