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Bold 今天竟然睡不起,没去上两节课. 很讨厌每个星一和四, 从早上七点上到七点. 真的好累. 不过,这样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 会计老师给的功课越来越多了,大家都在那边投诉. 也投诉时间不够用. 我也这样认为. 除非牺牲睡眠的时间.对我来讲不可能拉.我不习惯迟睡也不爱. 今天也收到朋友给的四叶草寄语,真的非常谢谢他. 虽然只是一张小小的纸,但它的意义很大.

不懂做么会不大想去云顶做工了.也许是想到成绩出前要回学校做些东西之类的,都很麻烦咯.我还交了80 元,不想到时没时间回来而浪费了80 元呢. 最近很讨厌一种人,那种就是明明会还要装不会的. 看了都很不能顶!!!! 班上有个同学的手被烧伤了. 哇, 好痛阿!!!可怜罢了!!!看到他的手,让我想起有则新闻 - 小敬仁. 他很可怜.我记得他的全身被烧了90 巴仙. 但,他还生存来下.我想他以后的路肯定很艰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