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IBM

昨天分了校刊, 哇, 觉得还不错咯. 蛮漂亮的. 很快的,我又要毕业了. 想起我第一天来IBM的时候, 班上的同学全部都不认识的. 那种心情有点害怕, 紧张....第一个认识的朋友依林.他对我很好, 跟他也和得来.但,在lower的时候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离开了我. YQQ也是这样.因为他们都把会计给丢了. 而我呢坚持拿会计直到现在. 和YQQ在一起的那段时间特别的开心,她非常喜欢做弄人和逗人开心. 在我那段低落的日子里,有她的陪伴我才那么快的好起来. 华和鱼因为要读回SCIENCE 所以又转回觉民.其实当知道他们要转时,我的确有点失望.因为是他们告诉我那边有的好.我才读那边的. 事实上, 觉民会比较好.

上了upper, 和 sin yee, chenyi, patrick, jia cheng, jia wen 和艳的感情比较好了. 以前可以说不了解他们,现在就熟咯. 他们的秘密都知道乐.哈哈!!!! 但,时间中总是留不住的. 中六的日子就要这样过去了. 很开心可以和他们认识,这就是缘分咯. 剩下来的日子我会好好珍惜的......也要谢谢老师们的教导.虽然有些老师的节并不是很喜欢上, 有aky- 上他的课会很想睡觉的; par 就蛮厉害吃蛇及懒惰的老师等等.....EKOOI
每次说的一句话,来到IBM就没有所谓的不公平了. 因为每一班叫的老师都是一样. 成绩好坏只有靠你自己了. 我好喜欢这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