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

星五时,去燕的新家。 蛮多人去的, 不过侬,萦,辉和劲都没有去咯。就少了几个好玩的朋友。在那边也没什么好做,只是讲讲话这样咯。还有拍了蛮多的照片的。这些照片就变成回忆了,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相聚。临去燕的家时,我们也就是进杰,我, 伟和艳遇到一个uncle跟我们拿钱。他说他没有钱回家打油,我们就做好心给他钱咯。不过,我爸骂我做么要给他钱啊。应该不要下车才对的。。。。。。

哇,昨晚熬了一整晚。 嘿嘿,为了读书叻!!!好有成就感哦,哈哈!有我,新豪,伟和萦。我们是去萦的家读。 在那个晚上我应该算读了很多东西。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还能这样勤劳,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担心咯。。朋友们加油咯了。。。。

今天我去华的那边看他的blog。 知道他生日那天打给很多人,他每次都说我是他好朋友, 说什么只要我开心就好。但,他昨晚也没有打给我。有点失望咯。不过都算了。 他说我们去燕的家没有叫他啊。但,很奇怪咯,做么要叫他咯????不是说不可以叫他,只是因为他也没想要叫那么多人啊。 就叫几个比较一直参的人而已。 希望他不要误会是我们忽略了他啦。还有啊,他每次说没什么人关心他。其实,关心她的人很多。是他自己不知足咯。。。

今天在图书馆遇到很多人叻。刚才那个八婆艳回时也不理我们啊。哈哈,他读书读到傻咯!!!现在全部人都很有压力咯。我也不例外。明天侬就考试咯, 希望他能考到好成绩。。。。。丽也要生日咯,不过我想应该不能和她庆祝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