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考完了mikro 了!!我的心松了很多!今天的考卷我觉得ok咯,因为都会做。这证明了我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但,我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还可以再好。会不会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呢?刚才和朋友讨论了obj 发现到自己错六题了,有几题还是粗心的那种。虽然这是那么的几分而已,我的心还是很痛,也许因为自己会做的东西怎么还白白的浪费分数呢, 太不应该了!所以下一张考试我绝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有几个朋友他们都很强叻,8题选5题的,他们竟然把全部给做完了!天哪,他们写字有那么快吗? 我只知道自己在考试时字写得很乱,我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来不及了!!人比人比死人。。。

后天才来考makro, 这科对我来说也是有点难度的。 percubaan时因为读的东西都出所以就可以拿到很高分。事实上,我什么都不会的。 现在又没什么心读。我比其他人幸运多了,明天他们还有考别的,但我没有。不过,问题在我今晚不大想读, 想睡觉。但,又怕自己睡醒后会后悔。真辛苦,睡觉也要想那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