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开心。。

哇哈哈,好开心!今天又考完了makro了, 整个人松了下来啊。这两天都七早八早爬起来读书,但到最后我还是读不完。一拿到考卷就赶快看esei 的部分,oh no! 我有很多不会做的。但,不知做么我的心就不比上次考mikro时来的紧张。虽然是不会做,但我知道什么的都把它给写下去了。不管对还是错的,种觉得读了什么就写什么下去啦。不然这两天就很白费心机在读了。希望这样会给我猜中咯。最满意的还是obj啦,因为我好像很多都会做,只是有几题不会而已。还有剩三张纸而已,三张后我就自由了。嘻嘻, 想到都开心呢!考完时又有什么计划呢??no idea叻!玩咯,过后再找工作。工?要做什么呢?又不知。如果云顶中就好咯,因为不用想要找什么工。找工很麻烦的叻。。。算了,就顺其自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