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就说一说在马六甲那边的活动吧。21那晚,去了叔叔的家过夜。说真的,我比较喜欢在那边住也许是因为那边的屋子有点我家的感觉。叔叔他们一家人都很高大,还记得婆婆生日的时候,我们就拍了全家福。照片里头的,我们一家人都很矮小,叔叔的都很高大。有个表哥的外号是高人呢!哈,多么想把他们的高给我一点好了。隔天早上就回去婆婆哪。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的婆婆已经91岁了,但从她的外表看不出啊。我也才知道,原来我不是福建人,是雷达人。雷达人的语言是荷兰话那种的,叫爸爸教我但他说他不会,因为公公没有教他。也不知怎样,爸妈说我们现在是福建人,不过我很奇怪就是想不通的! 算了啦,你们说福建就福建吧?! 23号那天,我们就去了鸡场街也叫做文化街。鸡场街那边有很多店,有衣服店,吃东西的,卖古董的,手信的, babanyonya的衣服,还有好多好多。。。那边值得一走。我们要去做小娘儿戏的那个地方,终于给我们找到了。但。我们到最后还是没有进去,原因是那个人太吊架了!给他钱赚还要看他的脸色!24号那天,就去relative的家。去了好久叻,一间去了又一间。我就这样过了我的平安夜。。

今天我也约了丽出来讲话,就只是我和她。聊了三小时吧,我们都有很多东西聊。也许是久没有见面的关系吧?什么都说, 也谢谢他给我的那三本书。晚上,就和另外的一班朋友出来。 去了“满” , 这应该是我第三次去那边,今天那边没有什么人,很好,我就是喜欢这样。燕就在那边玩电脑,ivan, yk, ys, ckhing n kj 就在那边玩牌;而我呢?看看电脑,看他们玩牌,讲讲话的。他们玩一个游戏,输的人就要听他人要他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哈哈,他们大多数都中打电话给莫人,然后说些东西的,场面很搞笑!最惨的是我,回家时竟然忘记载
ivan回家,好菜过后有人载他回呢。。很不好意思。。

   好欣赏杰的勇气!好棒!换成我,hoho,肯定没有这个胆量了!祝他好运咯。是时候解决我的东西了,那八个选择,明天就要有答案了。不可以再拖了。。真的好难做选择啊。。谁可以救救我啊。。其他人很快的选好了,但我为什么就是下不了手?是担心太多?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不管怎样都好,都要有个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