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还有两天就考会计了。。hoho.不过我好还没有复习完骨,才看到那么的两课。因为都没有什么心读,每次告诉自己剩那么的几天就好好拼下去吧,但就是不能。 等下考不好又来后悔,哎,人就是那么的作践!!

最开心的是考完试后的计划。。会和朋友们去pantai keracut 和 genting。想起都开心呢。好久没有一块的出去玩了。希望会是个美好的回忆。但,之后大家就各有各的忙。要做工的做工,要离开的离开,而我呢?还没有目标。。人没有目标真的很可悲的,不知活来的意义何在。。。我现在就是这个样子。如果有一天有人问我, 反正活着的意义都没有,不如死去算了,但,我又舍不得离开,好像很多东西都还有没做。那。。到底什么还没有做呢?这我就。。。。还想不到。。。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