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yeah就只剩下一张!PA1好难哦。。还是因为我没有读完的关系?好彩是ABC还可以乱乱选呢!我第一次那么早出,其实是早半小时而已,因为我不想在那边再改答案了。我相信第一感都会比较准的啦。明天也是ABC的,我一课都还没有读骨。我知道肯定来不及读完,能读多少就多少咯。最多又像今天这样乱选。。

说起我妈都好笑叻,竟然在kenari那边迷路了!出不来啊!结果还要问人才会回来。好菜那时不时他一个人,不然我看他会怎样。。我妹也是的啦,之前带她去过几次了,他还认不到路。。真差!哟,我的baby milo的衣没有了,因为太大件了。跟它没有缘咯。有件事好像搞得不是很愉快的,本来是开心的事结果。。。我也不想多说。这件事没有说谁对谁错的。 希望他自己不要想那么多也不要难过还是什么的。

我要好好收拾心情,准备明天最后一战,我相信我的朋友们都会替我加油的。等我咯,考完再约出来。。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