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这两天终于把脚步给放慢了。做什么都可以不用那么的赶那么的急了,好爽!可以看看四周围发生了什么事。之前没有主意到东西,现在却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咯。我的心。。。也是这样。

昨天去了法雨做了站长。在那边没有说特别的爽还是什么的。可能是因为人的关系吧。但,没关系啦。觉辉师说不够人所以就去咯。我的站是在我家那边的草场。哇,在那边真的是喂蚊子叻!我被定到还好,华就惨咯。。整个脚都是阿。还不用紧,又下雨啊。。我们两个人拿着雨伞在那边等营员来。好痛苦啊,没有得坐还要被咬被雨淋。这站玩的是用straw传给下一个人。哈哈,说真的。。我传不到叻。有的组成功做到。。好棒哦。。。

星一就要跟家人回马六甲了。这次不知做么回到那么多天。在那边会很闷的叻,如果出去玩就不同。每次回去都会去海边玩水,这次还说要去Afamosa,我知道圣诞节那边肯定会有festival的。我最想去的还是葡萄牙村。。一直来想去都没有去到。希望这次可以到那边走走。心里好像有种特别的感觉,想去了那边就不回来了。但,我到最后还是会回来的,那边找工不容易。除非去到城市。。。算了啦,看一步走一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