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

今天去看了淑微的部落格, 想不到我的那么一句“让你看看我最近有什么事情,你可以知道我的近况”, 会让她那么感触。 也因为这句话让她写了部落格。那时的我把add给了她,也许是因为我不想因为距离而让我们的友谊有了变化吧。曾经有个朋友对我说过,他很羡慕做么别人可以保持友谊,虽然身处在不同的地方,但感情还是像以前那么的好。这句话说得很好。所以,只要一方主动点一切就会不同了。

这几天都在看宫心计,里面有个宫女叫三好的,三好代表着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我在想,这“三好”用在现实中,行得通吗?难道真的做好事存好心就不会被人陷害?我并不这样认为。现实中,怎样的人都有,如果你去帮组他人,他人未必会临情。很快的,我就要踏入这样阴险的社会了。到时的我能应付这一切吗?还是我会被人欺负的那一方?哈哈。。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