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考完了!STPM完了!好开心。。我不用再看书,我要做什么就什么,我要睡到几点几天也可以,我可以不用再靠nescafe了。。太多了。。。一句话说完,爽到!!现在想想一想,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做了什么呢?erm, 答案是,就是看书读书为了考试。就是这样而已,但身为学生的我们,除了这样我们还能做什么。考完了,我的下一个目标会是什么呢?还在寻找当中!!!

这几天的时间都好像满满了。。14号后才得空收拾东西咯。那些东西要丢吗,还是保留?我想到最后我的答案是保留。不舍得丢呢,太有回忆了。唉,看了燕的部落格,有点难受的感觉。他怎么说到这样呢?他有没有想过,看了的人,会有怎样的感受吗?虽然说部落格是他的,他写出来时没有错。。但,我也不知怎样说好。。就这样吧。。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