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hoho,明天就考会计咯。现在的心情好像都没有什么感觉的。 当然不是读完了, 也不懂为什么的。也许是空了那么多天的关系吧, 这几天我真的没有什么去温书。如果我好好利用这几天的话, 嘿嘿, 到现在我的会计应该是读完咯, 哈哈!算了啦。。。现在只想要考试快点过而已呢 。。。
昨天和燕和志伟出去。 因为要做些东西咯。 哈哈,终于可以看2012了。 我们还去居林最大的戏院看叻—giant的戏院。 其实是不错咯, 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呢, 也蛮舒服的。那个2012 也没有想像中的很好看咯, 只是看了后会有种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尤其是我们的父母咯。 那边有几幕是很感动的。在那边还遇到笨笨, 想起之前和他们在一起玩的日子, 好想念。现在也不知高妹他们怎样了?。。。说到云顶就头痛咯, 好彩事情已经解决了。也许是我们太迟订票了, 所以才会面对些问题。 下次如果再去的话, 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咯。

好咯,祝我明天考试顺顺利利啦。不要出太容易的, 不然人家全部都会我一个人不会呢。(好像有点自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