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PANTAI KERACUT  n GENTING

我回来了...忙了这么多天, 终于有时间写部落格了. 这几天真的在忙着玩, 去玩这个地方再去另外一个地方, 好充实哦!! 首先要讲的是, 去pantai keracut的。觉得自己体力还不错的叻,爬了两座山,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那时候的开心是无法相容的。我们也刚好看到日落,很短暂,但很美!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海边过夜。真的好冷,冷到我整个人在发抖,很想睡但因为冷又睡不着的。坐在沙滩上, 看海浪打着沙滩, 那个浪可以用美来形容, 它的冲力好大, 让我感觉到它的杀伤力, 我想象得到tsunami来的时候!!太恐怖了!!应该是说缘分吧。我,威,淇还有她的男友走啊走,就看到有一推人在那边拿着仪器望天空。一时的好奇,我们就问问他们。也和他们聊了起来。 他,也就是一位老师,教我们怎样认星星。。还有它们的名字呢。哈哈,什么名字都有的叻。除了这个他们还有故事的。最开心的事。看到流星咯。那天, 真的好多好多的流星。但我看到没几科而已,应该四五个吧。流星的速度好快啊,让我许愿的机会都没有。来不及许完,它就不见了。。。哈哈,可以和朋友炫耀咯!!就这样,我们到了天亮。之后,我们就拍照,拍了好多好多的照呢!看到那些照片,我自己也不知不觉得笑了起来。。。

之后, 我们四个人,哈哈。。有小东,小猪, 小肥和小淇(四个小)去了云顶。哈哈,这些名字都是伟取的。在那边我们也排了好多的照片,虽然只是四个人,但我们拍的照片也不算少。大家都很自恋叻!!我做了自己一直以来想做的东西,就是去纹身(暂时的). 哈哈,一个星期后就不见了。 最骄傲的是,我一个人去玩冲天炮!!哇,真的好棒!!那个感觉太棒了!不过有一个遗憾,就是我不能玩跑车啊!!哈哈,原因是不够高!!oh no, 太可怜了!特地和小淇换鞋,但还是不够高!还是放弃好了。。还有一个,玩坐椅子的时候,我们四个人不是在那边喊怕,而是在那边喊冷啊!!想起都好笑。还有好多好多开心的回忆, 写也写不完呢!!

我们去看半夜场,哈哈。。。大家的眼睛都很累了,但硬硬在那边撑着!好菜那个戏不怎么长,不然我又要第二次在那边睡觉咯。隔天, 小东就要离开我们就做工了。说真的好不舍得他,在那时候,我的眼泪很不听话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一起熬夜读书,一起去考试,一起看戏,一起玩。。太多活动一起参与了。而我呢, 爽不爽就动手打他,嘿嘿,我知道他不会还手的。现在我们就要分开半年,哇,好久哦。。。去那里都没有了他的参与,听不到他说废话,听不到他的笑声,也听不到他叫小肥。。不知小东在那边会不会想念我们呢??我明白,人总有一天是要分离的,拿成绩后,大家要分离了,去追自己的梦想。。我想那时候的我肯定会很难过的。。。

很谢谢朋友们给我的美好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