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hot spring





星二的晚上,约了鱼去夜市走走。因为我想吃lasak叻。 哪里知道,失望而已,没有开啊!!泡汤了!结果就和鱼去83度那边讲话咯。好久没有和她聊天了,真的好久了!在那边我还看到依林和她的男友咯,她叫我陪她回去minat做工呢。但,我不大想咯。 我不想在那边做啊, 如果到最后还是没有得选折了,我想会回去吧,最重要可以赚钱找钱。还有国安也是在那边,他是去做工啦。他很想过来和我们说话,但老板在那边,所以就没有办法过来咯。就这样,我和鱼聊阿了。。聊到我妈打来,就回家咯。。。

昨天我可以说是出一整天吧。首先是和yumiko, chenchong去剪头发。 yumiko就去染咯,我就去剪,chenchong在那边等我们。hoho, 剪好咯!还不错咯,我觉得有点像小孩子叻。妹妹一直说我是日新的小妹妹, 哈哈!之后我们就去吃lasak咯,也许是我们都太饿了吧。吃了一碗还不够, 还叫了菜糕来吃。就那么刚好,劲打来给我,我和yumiko就过去cendol那边找他咯。聊阿聊,就聊到baling d 温泉去了!!哈哈,我们办事的效率也不错,七点这样就开车去咯。一路上的路,都很暗叻!有点危险啊。。最后也是辛苦了劲咯,来回就架了三小时的车咯。在那边的水蛮热的,刚开始时全部都不大敢下去呢。而我呢,也不大敢下太深,因为我的高度,哈哈哈!我在想啊,如果那时我会游泳不就不用担心了。。。回到来就已经半夜1.00多了,赶快冲凉睡觉咯。不能再熬夜了,脸开始有点惨了!

最近不知做么会那么刚好给我知道他们两通讯息,我不知他是否故意让我知道的呢?但,我知道了又怎样。。。我只能假假当着不知。 希望这一切都是巧合不是故意的。。。明天要回去法雨做站长叻,刚好安排到我和华同组,太好了!几怕和不熟的人合作啊。。。可是都不知他有没有答应呢。。。不知做么我喜欢参与法雨的活动。。在那边给我的回忆不少。。也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