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快行动吧....

"欺山莫欺水" 这句话讲得一点都没有错. 金宝的瀑布洪水暴发, 有三位学生死了. 真可怜. 我想他们的家人朋友们, 肯定很难受.这种事件发生得太忽然了. 我们都不知自己几时离开这个世界...现在想一想,如果有什么事想做的就要马上去做,而不是一拖再拖, 拖下去也不知自己是否有机会做想要做的东西.....本来打算考完试后, 去ipoh朋友的家乡去玩玩几天.他们还打算带我们去玩瀑布. 但,我不敢去了.也许是我怕死吧?? 但, 想一想, 如果真的一不小心,遇到不测.就这样一去不回. 最叫人痛心, 伤心的是我的父母,还有我的朋友们.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东西还没有完成, 不想那么快就离开这个世界. 哈哈,越想越多了...现在还早啊,不懂做么我很想睡觉了. " 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哈哈,有这句话我就有借口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