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哇, 好久都没有上来写了. 终于考完paper 1会计了, 考完了的感觉真的很棒咯. 太爽了, 整个人轻松去咯. 题目说难不难, 如果问我有没有信心拿A, 我很肯定告诉你,我没有信心. 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里. 我的要求很低而已, 只希望每次看到考题不要那种完全不会做的感觉, 起码看了我知道怎样下手就好咯. 还有七张纸还没有考....痛苦的日子还长...

考试前, 很多朋友都通讯息来祝福考试顺利的,好谢谢他们哦. 我真的没想到会收到那么多人的祝福. 其中一个让我感动的是, 有个朋友他送了他自己缝的 ' XIAO YING ‘ 给我。 虽然名字时写错了,但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想起昨晚都好笑,我们三个人都在手上画4A 这个字。哈哈,读书读到太无聊了,就找点东西来做。有时在那边想,虽然在准备考试的日子是很辛苦,但有朋友们的陪伴,所有的辛苦都忘记咯。 有时累了,朋友就会关心你叫你去休息; 朋友有什么好料都会和你一起分享;不会什么他们都会用心去教你。。。。朋友们,谢谢你们。终于找到一个了解我的人了,他就是淇。 有些事,我会不表达但她知我在想什么,有些东西我没说出口,他也知道我心里的感受。

星一又要来打仗了。。。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