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DOWN

完了!!!真的完了。。我的B不见了。觉得今天的国语很难!!我不会阿!!作文又写过多字,剩下的isi又没有算分了;bhg D难到我无法形容!第一次不会找没有错误。。找没有错误就拿不到份了!!哎,满分15 我看我可以拿到3 分而已!!!!啊!!!我本来还想在这个部分拿12分的,现在五分都没有!!!哎,so down. 一路来我的国语都不错的,不想在STPM 里我的国语会害死我。去年就有很多人不及格这科了!!!现在唯一能救我的只有第一张纸了,但所占的分数并不高。只有区区的三十多份而已。 希望能在这张纸不要出那么难。。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