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害怕,紧张。。。

这几天的日子真的很难过,除了读书还是在读书。 真的很累,我有时在想我可以放弃吗?这种日子真的顶不顺了。当我做习题时,遇到不会做的我就要疯了。还有读过的东西忘记根加惨!!读了又不会做!还记得,有天从学校回来,在那边想自己还有什么还没有读。哇,发现到自己太多东西还没有读。那时我的眼泪快要飘出来了, 唉!!目前我的bm和 pa还没有动到。怎么办??我现在只剩下一个星期就考试了。。。考STPM叻。。。只希望出的东西我都有读到,又会做,那时就哇哈哈!!我真的好担心bm和 pa,这两科很危险,如果作文出会做,你就可以得分了; 不会就。。拜拜了!!现在想太多也没有用啦。。。越想就越有压力。。。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