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死期又到咯。今天早上妈妈才问我是不是要考试了,他还四处跟人家说我考试了。哎哟,不想给那么多人知道的嘛。考试成绩出了,那些aunty肯定会问多多的。懒惰应付他们叻。如果成绩好就不同咯,哇哈哈。。。接下来的这几天,有点没力再拼下去咯。还真的很懒惰叻。不过,我会尽力啦。我只知道我自己越靠近越没心读,因为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一直在那边发脾气,哈哈。。。听很多说2012很好看叻,但我都没有去看。有点冲动要去看叻,但晓盈阿,控制点啦。最近跟干哥的感情比较好去,因为他失恋阿。需要人家的陪伴。希望他的伤口能快点好起来咯。好啦,又要继续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