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头太痛了。都完全读不进。可能是我的memory full jor. 现在不知要怎样死,因为明天还有考试。哎,从不知几时考试我就开始读作文了。但,这是为了PA 而读的,现在是为了国语而读。国语会比较惨,因为要的字数差不多要700 这样,分数又占了50 分。感觉到压力的存在了。。。 哎, 好担心好担心。我知道自己是来不及读完了,太多了!!这几天我都去和家里的神讲话,希望他能帮组我。哈哈,有次给妈妈看到,他还以为我读书读到傻了。。。现在时间还早,还是去睡一觉在起来读。。。考完明天我就可以把所有作文的东西忘记了,想到到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