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今天一整天都不是很有心读书的, 也许是因为有些事我还在烦恼. 虽然人在看书,但我知我是没有把书读进去. 唉!!! 下午和庭去吃PIZZA HUT, 哇, 感觉真的很棒!! 好久没有吃了.吃东西可以让我放放松心情. 和他聊了蛮多的东西, 不懂我做么会觉得他和班上的同学的感情好像不怎么好的那样. 好多东西他的朋友没告诉他, 这都是我的猜测而已.原来华有把我说的东西记起来的,有一天我告诉他的我连的绳子坏了.他今天就问我说,他有绳子就问我要吗.在这就谢谢他.

   越来越觉得他.....也许是他变了吧??还是我自己思想还是不成熟???不懂做么会有这样的感觉,还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我相信时间可以让我知道答案,我会慢慢的等...今天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觉得有点后悔的.算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再来拼过!!!越来越靠近了,有点期待和紧张的.不懂你们也是否和我一样的feeling??..明天还要回学校,最后一天了.我会想念IBM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