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好紧张。。不知做么这次会那么的紧张。之前的考试都还好而已,明天的mikro真的让我不能呼吸, 我好怕!!我怕我不会做,我怕我读的东西会忘记,我怕我读的会没有出,我又怕我粗心做错,太多东西我是怕的!!刚刚去做了四题的kuantitatif,哇,发现有两题我是粗心做错的。 太恐怖了,好菜不是正式的考试,不然我哭无眼泪啊!!。。。现在的心情好紧张,害得我读不进了。。。每次遇到这样时,就想起一位网友告诉我,要concentrate。 到底要怎样才能concentrate呢?我不知。


有个朋友说, 他好像是喜欢了一个人。当他告诉我时,我是有点吓到咯。因为我想怎么那么快的??也许这些东西没有说快还是慢的,感觉来时就来了。要对一个人有感觉也许不难,但要忘记对 一个人的感觉就很难了。。。。

2 条评论:

  1. i know and understand ur feeling, cos yesterday me oso feel stress,and no mood to do read one more word, and my brain is blank one...but now is more ok already, although me dunno how to do all the question...so i believe after exam u will “放下心头大石” then continue study next paper...so we together add oil...向我们共同的目标前进吧~~~

    回复删除
  2. yaya, thx u o, qi.nw left 4 more paper oni, ltr we can fly le..waka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