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昨天sin yee告诉我的ekl拿到89分时,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从去年到现在从没拿过那么高分的.就连我的半年考我也是拿到30多而已. 之前我不是怎么喜欢makro的, 现在我有点对它有兴趣了.我开始有信心, 我的ek可以拿到好成绩了. 但,这科进步,我的会计就退到很惨.......可以不可以两科都一起进步呢????一路来我的pa是最惨的,但这科超重要的. 我不懂要怎么样搞好他.问朋友们他们怎样读,但他们好像都有所保留不告诉我.哎哟,干嘛那么自私阿!!!!!就剩下28 天就考试了. 东西都不知来得及读完吗????剩下的28天我也只尽力去读. 朋友们,加油哦!!!!尤其是.....我不懂你的书读到怎样了.上次我还去问你班的同学关于你的成绩,因为从中可以知道你准备得如何. 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我对你还是有信心.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