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这一个星期什么都没读到,一天到晚都在睡觉。唉,不是不想读,而是看到书后就很想睡觉。 我该怎么办。剩一个月的时间我能做些什么呢, 我还会不会继续在发呆,睡觉,看戏呢????我现在需要的是朋友的陪伴,一起读书会比较有心。但,我不敢打扰他们。 也许他们在家读会比较有心读呢。我就不同,我比较喜欢去图书馆。 回来后书就没动它了。我要开始慢慢适应在家温书了。。。。

上次考试的成绩真的好烂。看到自己的成绩都很伤心。尤其是我的会计。太烂了!!!朋友说因为老师出的太难所以拿低也不出奇。是这样吗?但为什么还是有人拿70分?所以说,分数低不是考卷的问题而是自己不够努力。这次的成绩是那么多次考试来是最差的。

   今天晚上要去extreme d farewell不懂地点在那里,只知道在
bukit tengah。但,我也不知哪地方在哪里。听说有人会带我们去啦。今年我什么farewell都没处,就只去这个persatuan而已。希望他们不要让我失望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