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EX FAREWELL

刚去回来extreme d farewell. 这个farewell也不懂要怎么去形容它. 好玩的地方在我们upper自己在那边玩. 去到那边,他们说要等人到奇才可以进.我们等了半小时还进不了.心杰就提议说我们假假走掉,15分钟后才回来. 哈哈!!我们应该有十多个去" 真功夫" 的店喝水. 店员看到我们来几高兴一下,可能他们以为大生意来了吧.我们全部人叫同样的饮料价钱还是便宜的那种. 我们就叫他们帮我们拍照,拍了很多.到最后那些店员也和我们一起拍, 拍照时还要拍到他的招牌的叻!!我们好像也顺便帮他们宣传似的.

我们也知道lower要整我们.他们那些材料都准备好了. 我们就做了小偷把他们的东西都放进包包里. 想用回这些东西整回他们.最惨的是他们要玩虫.听说是面包虫来的.哈哈!!!柔淇在厕所里面发现这一包面包虫, 我们就偷偷把它放进包包里. geli咯, 当我看到那一包.连放进我的包包我都不敢拿.只好给柔淇拿,她还差点呕呢. 到最后我们还是还给他们,他们要在虫群中寻找kunci啊, 都傻的. 虽然我们是
extreme啦,也不用这样吧!!!???

去之前心柔帮我化了妆, 弄弄头发的. 整个人看起来不同去咯.比较有神. 我就是笨蛋啦,都那么大了.还不会化妆什么的, 连那些小妹妹都会叻!!!看来考完试,要学一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