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

烦!!这几天都在赶功课, 功课赶完了,心想就可以好好读书了. 那里知道一拿书出来, 自己就一直想太多东西没读了,哪里来得及. 想到我没心读. 我很讨厌这样!!!!! 但,每次一睡起,我就很后悔做么自己那么早去睡觉, 书才读到几面而已. 每天都从父一样的东西, 功课多时就可以赖老师, 没功课时只好怪自己好了. 唉.........

昨天在学校和艳说起那天他们在爬山时的东西.嘿嘿,我们就说到川.我们都觉得川好看.而却他拍照也蛮上镜的. 微呢,就没什么改变咯.只是艳说他的头发很长了咯. 我也好久没看到他咯.还有一个人, 他也是我的好友之一.他们说他和他的女友好像有问题, 但不懂拉!大家都猜猜而以.而我呢, 为了要去确定所以就去问他咯.他说没事,哈哈!!!! 燕呢, 还是和以前一样..他还放不下他. 那三个傻婆就是艳,燕和
萦, 推出了一个推论, 就是男人都会对自己的初恋女友很好很好的,他们的例子就是萦和州,侬和他的男友. 哈哈,真的是这样吗??? 我不否认是这样,但我也相信男人会对他所爱的女人好. 重点要在,他还喜欢那个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